_梵凌_915

cp狗*
啥都能聊一点 快乐最重要
最近是搞偶女孩 美漫电影化没咋出去过
沙雕爱好者 喜欢一切使人快乐的东西
love and peace

【盾铁贾五】Stark-Rogers Family

涉及CP:贾五,盾铁
*砂糖文,很短很短的砂糖文
*AI实体
*Friday视角第一人称
*他们属于漫威爸爸,OOC属于我
*文笔特烂慎入
CP触雷请绕道


Hello everyone,I'm Friday
现在由我来介绍介绍Stark大厦里的人

大厦的主人,我家Boss,Tony Stark,或者说是Iron Man。
众所周知,我家Boss他是军火商,是天才,是科学家……嗯,不管怎么说,他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细腻但是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最帅的人
如果你说他不帅,我就骂你<(`^´)>

现在是02:37,Boss还在伏案工作,他手边的杯子里是黑咖啡,盘子里是甜甜圈
啊,兄长也在。

“Boss,现在很晚了,您应该注意休息。”
“好的好姑娘,我是应该休息了,不过我想不是现在。”
果然,Boss不是我可以劝的动的。
Well,Mr. Rogers来了

“Tony,这个时间你应该去休息而不是在这里工作。”
“哈?怎么?老年人熬不了夜还来管我?”
……
……

额……他们吵起来了
我应该去制止吗?
啊,Boss被Mr.Rogers抱走了。
嗯,果然还是Mr.Rogers比较靠谱
额……有时候也不是那么靠谱

“Fri,过来我这边。”
“好的兄长。”

嗯,今天的兄长也很帅
金发,亮亮的蓝眼睛,西装,身高190,大长腿……
果然最喜欢兄……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总之,他们每个人都有事情做啦
我是比较清闲的,每天的工作都不太一样
但是固定的,我每天都会给兄长亲亲
像早安吻啦,午安吻啦之类的吧

“兄长叫我有什么事吗?”
他正坐在椅子上,微微抬头看着我
“So,where is the morning kiss?”

Fin


【后记】
我必须跟你们说写这文的时候把我纠结的呀啧啧啧跟天津大麻花似的……
因为怕OOC太严重然后拿捏不好人物性格
最纠结的大概就是贾五的 morning kiss应该安排在啥时候,后来想了想AI不用睡觉,所以就安在了凌晨
感觉自己宛如智障……

虽然贾五比较冷啊但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吃贾五!!!!
好啦,感谢您看到最后,吃糖愉快(*'▽'*)♪

作者@文雯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