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梵凌_915

cp狗*
啥都能聊一点 快乐最重要
最近是搞偶女孩 美漫电影化没咋出去过
沙雕爱好者 喜欢一切使人快乐的东西
love and peace

群宣

kkk

青阳有琴:

一发群宣,占tag致歉。


这是一个不太正经的语C群。日常磨皮+皮上闲聊向。漫威only,开多宇宙,可跨宇宙乱搞。有一个正经的戏群。
现在急招接受superfamily设定的小蜘蛛1-2只,分别给电影和616的贱贱。电影设定的那只急需小蜘蛛的安慰然而只撩不上,所以完全可以放心√。(其实电影贱贱要求不高,没有小蜘蛛想被他撩的也可以来√,顺说616镭射眼就不错)
哦对,幼体贱贱也需要一只幼体小蜘蛛。
小爷我那个AA的同体需要一个能花式夸他的队长√。
还有一只发了N多征婚启事却依旧单身的Hill√。
哦对,群里有两只铁胳膊,616和MCU,均可调戏√。当然MCU的那只更可爱(*/∇\*)。
群里cp接受拉郎/拉娘,比如现在的银基/霜银(MCU的Loki和叉男电影的Peter)这一组,一放假就秀恩爱。【冷漠脸】哦对,因为这个MCU的锤哥现在没有弟弟了很寂寞(bushi),来一个别的宇宙的Loki陪陪他捅捅他肾也真是极好的。
嗯(´-ω-`),还有Wanda,她需要一只幻视宝宝√。
然后就是小队想招一只Cable,目的是拿来攻电影那只Wade→_→。
最后,我们的Raven小姐现在需要一只常在的Hank,希望可以有啦√。


☆群内有雷点注意,不适者请绕行:
cp乱,各种拉郎各种撩;
主群不正经注意,OOC注意。主群只是后台,是平时磨皮+皮上闲聊用的。
群内不接受重皮或者双皮。


以上能接受的想来就来嘛~
门牌号:281500569


顺便作为一只铁,我还想再招一个能陪我小窗的盾。
要求不高,基本上常在、不是OOC飞出天际就行。
有意者私我,1581988086。

评论

热度(5)